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宝石项链

  这一年夏天,娜十八岁了。本应是生命如夏花一般的璀璨年华,而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病却让她变得象一株霜后的荷叶,整日无精打采的。 
  街上那家古色古香的珠宝店门前是娜经常徘徊的地方,她多么想要一串蓝宝石项链啊!可家庭的贫困使她不得不一次次地打消这愿望。   眼看着与自己相依为命的女儿日渐消瘦,母亲心里很是不安。她非常清楚女儿想要什么,可她没办法满足女儿的心愿。母亲只有郁闷地在门前的葡萄架下徘徊,一圈又一圈……但转来转去,就是转不出半点头绪。于是,母亲决定出去散散心。   漫无目的地走着,两眼漠然地望着脚下的路。“实现不了女儿的心愿,该如何才好呢?”母亲一遍又一遍地想。突然,路边草丛中一点忽明忽暗的亮光吸引了她的视线。母亲不由自主地弯下身去,拨开草丛一看,原来是一串蓝宝石项链在夕阳的余辉照耀下正闪耀着奇幻的光彩。 
  “是老天爷赐给我的么?赐给我那苦命的女儿的么?”母亲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小心地拾起项链,然后快步向家里跑去。 
  “娜!娜!我的乖女儿!快看妈妈给你带什么回来了!”母亲一边兴奋地嚷着,一边迅速地从兜里掏出项链,向女儿的房间跑去。 
  听见母亲的叫声,娜拖着疲乏的身子从房间里走出来。 
  “怎么啦?”她问。  


  “看呀!你看这是什么呀?”母亲边说边乐。 
  “蓝宝石项链!”娜兴奋地叫道,并迅速从母亲手里接过项链,小心翼翼地抚弄着,眼里闪烁着奇异的光彩。 
  可是这光彩只持续了很小一会儿时间,娜的神色又回复了过去的悲凉,并且还带着一些迷茫。她忽然向母亲问道:“妈,这条项链得花多少钱呀?” 
  “你猜!”母亲乐得象个孩子似的,在女儿面前故意卖乖。 
  望着兴致勃勃的母亲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娜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只是疑惑地望着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之韵
       真爱永恒
       哦,大海
       为2008喝彩
       夏日里的风
       一步三回头
       科学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有一种拥有叫做失去(转载)
       我们多幸福
       常回家看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奇怪的宝石盗窃案《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