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他给了我尊严

有一个人,具有扭转乾坤的本领,让一群堕落在黑暗边缘的无知孩童重塑灵魂。这个人便是我的恩师。  
  我第一眼看到他时一点也不放在眼里:高高的个子略微发福的身材,一对绿豆般大小的眼睛勉强镶嵌在脸上,比例一点都不协调,说实话,我一点都不喜欢他,甚至于讨厌,只缘于他经常板着脸,似乎一点都不近人情。  
  小学时代,我和其余几个同学可是班中的“大王”,调皮捣蛋令每一个教课老师都头疼不已。反正,父母忙也没空管我,又加上那些所谓的兄弟经常怂恿我,渐渐地,我偏离了正常轨道。进办公室对我来说已是家常便饭,三天一小训,五天一大训,老师在那里讲得唾沫飞溅,我站在那里昏昏欲睡,就这样混混日子。  
  有是,也会“用功”,说得好听点叫用功,实则是抄作业。一本做好的作业本摊在下面,身子尽量前倾,眼睛不时地往下撇瞥,依旧奋笔疾书着。若是有人路过,我便单手托腮,身子靠在桌子上,假装思考问题。但是,偶尔也会“失策”,被抓个正着。我们嘻嘻哈哈地摆出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样子。他没有像其他老师一样大发雷霆而是平静地看着我们,眼神犹如一潭深不可测的湖水,令人捉摸不透,他抽走了我们的“母本”,说:“你们不是很狂吗?没了这个总不会怕吧。”他扬了扬手中的本子,语气中带着一丝挑衅。我们才不会乖乖向他屈服,于是便立下了“君子协议”:连续七日内,如果我们七人的作业都是自己做的,并且等级在良上的话,他便跪,否则就让我们跪。他一点也不犹豫,立马答应。上课前,他拍了拍我的肩,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记住,你是君子!”  
  上苍啊,请你发发慈悲,让时间快点过去吧!七天对我来说就像过去了七个漫长的世纪,没有“母本”只能硬着头皮去做,望着讲台那张笑得比狐狸还狡猾的脸,不由得加快了书写的速度。  
  七天终于过去了,作业本上那满是鲜艳的叉叉,仿佛在嘲笑我:“快点去跪吧!”无奈,谁叫我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樱花绽放
       迷茫了…呵
       生活需要勇气
       想ing(二)
       62号阳光五味瓶
       下雪了
       七彩羽毛第十六章
       春天里
       秋雨秋思
       点点芽嫩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友谊给了我力量
    社会改变了我们
    您给了我快乐
    毕业照,触动了我的心灵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这件事告诉了我要坚持
    我忘了我还没有忘
    哭泣,给了我力量
    真诚的友谊打动了我的心
    我长大了我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