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命的色彩


生的希望,死的无奈。——题记

    色彩标志着一个事物的趣味与乏味。那么,生命,一个意志力的转折点,成功大厦的小小基石,断绝这人生的意义。

    生命是每个人所拥有的,每个人必须经历生长和死亡,或许是死亡的气息第一次在你的生活中出现。但无奈,必须如此。但生存也是社会的贡献,每个人,人生的意义基本相同。按道理来说又十分的不同。

       共同点:每个人的人生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和帮助,并不是整体游手好闲或是索要。

    不同点:有的人可能人生的目标只是一日三餐,毫无意义,而有的人,为了社会,国家,人类做出贡献而奋斗.

    看到电视机《士兵突击》了吧,相信大家都记得许三多的一句话:这没有意义,人活着,就是为了做有意义的事。这没错,我为许三多骄傲,他起码能说出这句话,那是因为他懂,他懂得人生存在的价值与意义。你的生命是父母给的,你如果来到这个世上,没有一点价值,那么,我认为,你对不起自己的父母,对不起社会,更对不起你自己。人的生命就是希望,在希望的道路上,会有艰辛,会有坎坷,所以,生命当然是五彩的了!

    生命源头,死亡何惧!

    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就算死了,也是名垂前史、流芳百世。那么,死亡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生命五彩,死亡何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诗情画意
       再见蓉城
       雪在哭泣
       中学生作文阳光
       勤劳的小白兔
       汤姆叔叔的小屋简介
       高老头读后感
       欣赏你的孩子读后感
       洋葱头历险记读后感
       奥茨国的故事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生命的呼唤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我最喜爱的色彩
    生命里有你们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童年的色彩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让生命绽放
    为生命着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