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元宵节

难忘的元宵节  
  今年的寒假和元宵节连在一起过,我想:应该是让学生多与家人团聚一下吧。在一天天的盼望中,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我们全家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宵节,今年的元宵节让我格外难忘。  
  元宵节这天早晨,我还像往常一样按时起床、洗脸,刷牙、晨跑。吃早餐时,我特别提醒了今天这个好日子,满怀希望地看着爸妈,等待他们回答。可看到的是急匆匆吃饭,然后拿上提包,在门口撇下一句:“今晚我们要加班,不能回来过元宵节了”。我呆呆地吃饭。节日的喜庆丝毫没有在我家出现。  
  我郁闷的回到老家,到了下午四点,我拎着从老家带来的东西坐车回来。因为我家楼层高,东西有很沉,所以我打算把它先寄存在一楼一位邻居家里。因为我向那家的姐姐借过书,所以便结识了。  
  到了姐姐家门口,我把东西放在地上,轻轻敲门。这时姐姐把门打开,一见是我,赶忙让我进屋,还帮我提东西。我进了屋,便对姐姐说了自己的请求,姐姐听后说:“没问题,谁让咱们是邻居呢?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并说:“晚上我来取,谢谢姐姐”。说完便出了门,姐姐把我叫住,说:“小妹,元宵节快乐。”听了这话,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我不想让姐姐担心,随便回应了一句,便快步走出她家门。一路上,我在想;“为什么别家在元宵节都能团聚,我们一家却不能?想着想着,便不禁落下泪来。  
  等我的事情办完后回来,已经七点多了。我走到姐姐家门前,心想:这个时候,人家都在吃饭呢,还是不打扰的好。我等了有十几分钟敲开了门,开门的是姐姐的母亲,便赶紧叫了声:“阿姨好”,阿姨慈善地拉着我的手让我进来,这时屋里充满了熟汤圆的香气,让我有些沉醉,我道明了来由,还未说完呢,姐姐便提来东西交给我,我连忙接下,道谢。细心地姐姐看到我的眼圈红红的,便关心的问:“小妹,是不是没人陪你过节呀?”这么一说,便说到了我的心坎里,我感觉到,自己心口闷闷地,哽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燕读后感
       爱美老娘
       快乐一家
       天才兔
       只待暮然回首
       总想为你唱支歌
       告诉你我的一个故事
       省!省!省!
       尊严的价值
       第一次上台表演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家乡的元宵节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难忘一事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难忘那一幕
    难忘那次毕业典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