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美老娘

爱美老娘  
 说起俺老娘,那可不是吹的,相当的爱美,没办法,天性吗!  
 老妈爱美之一:“有福同享!”  
 老妈爱美可是货真价实的,每天不擦脂抹粉就绝不出门,狗绝的吧!但为了让我也变成大“美哥”(即帅哥),特地把自己一条穿小了的裙子带到衣店里,给我也做了一条雪白的大裙子。小时候不管是在家,还是跟妈妈逛街、和妈妈开会-----都必须穿上它,为啥?因为老娘自己爱美,还要我和她一起美呀!真可谓是:“有福同享”。起初,我穿的挺美,心里更美!知道我是男孩子的都说:“打扮的真漂亮”,“穿的真漂亮”,“挺帅呀!”稍大点后,我越来越觉得别扭,不知道我是男孩的都说:“燕呀(我妈妈小名),你家这闺女真好看!”,“你家这闺女长大后会更漂亮!”听了之后,心里拔凉拔凉的,而老妈,还美滋滋地偷着乐!  
 老妈爱美之二:一天三遍妆,少一不可!  
 家里条件好了,老妈虽然放弃了给我化妆,但是自己又在网上购买了叫什么“欧莱雅”,不用说,一看就知道是化妆品,几百元一套,格外还有“眼影”、“口红”-----连我看了都直吐舌头。这次,妈妈不知道又从什么地方买了一盒化妆品,在卫生间里化来化去,谁都不让进。一出来,天啊!妈妈的眼圈怎么黑了?是忙的吧,睡眼不足-----我的心开始难过起来,没想到妈妈却美滋滋地说:“看呀,我新买了一瓶眼影,怎么样,好看吧?”妈呀,我哭笑不得:化妆化的!  
 老妈爱美之三:自制面膜。  
 大热天,大家都吃西瓜,妈妈吃着吃着,突然想到了什么,捧起一堆西瓜皮和一把水果刀就进了卧室。噫,又耍什么花招啊?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是第一个被害人,悲哀呀!吃完西瓜,我会到卧室准备睡午觉,一进门,我的妈呀!我吓得我差点没摔着:妈妈的脸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苍白?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妈妈面前,妈妈怎么把西瓜皮放在脸上了?正在我疑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一家
       天才兔
       只待暮然回首
       总想为你唱支歌
       告诉你我的一个故事
       省!省!省!
       尊严的价值
       第一次上台表演
       卑生
       台阶下的报春使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爱美丽的大自然
    爱美的心灵(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