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一家

快乐一家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像我这么帅的人我是没见过,更没听说过。我的模样那简直就是把我爸和我妈的样子拼在一起得来的。  
  都说“爱美是人的天性”,可我觉得,爱美应该是俺娘的天性!这不,妈妈早上一起来,风风火火跑到厨房,把米放到锅里,火升到最旺。干完这一切,就立刻跑进书房。可别以为妈妈是好学,再往前瞅一瞅,就会发现妈妈坐在小镜子前,一手拿着什么“欧莱雅”,一手拿着口红,在嘴唇上、脸上画来画去。这时,一股淡淡的焦糊味儿把我从梦中抓了回来。“老妈,是不是你做的饭湖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问道。“不是,老娘能做糊饭吗?应该是隔壁的饭湖了吧?”有了老妈这话,我就放心了,闭上眼睛,准备再美美的睡个回笼觉,可是不一会儿,这股焦糊味儿越来越浓,像是皮靴烧焦了似的。我一个筋斗翻了起来,睡意全无,就连拖鞋也没穿,飞也似的从窗口跳进厨房。只见那锅饭正往外涌沫儿呢!我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关掉煤气阀。等沫儿降下去之后,我惊奇的发现:这白花花的稀饭,竟然变成了咖啡色!  
  “开饭啰!”妈妈美滋滋的端上了四碗变了色的饭,哎,这饭怎么吃啊?虐待儿童呀!但是我只是敢怒不敢言,因为我深知,如果我不想挨k,那么,就只能老老实实的做老妈的粉丝!  
  “嘿!今天这饭不错,有创意!饭糊了能消毒呀!”爸爸笑呵呵的走到了饭桌前,就像饿了三天三夜的人一样,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真是一个忠实的粉丝!不一会,一大碗饭见底,爸爸摸着圆滚滚的肚皮,乐颠颠的回房休息了。真有这么好吃?我大吞一口,“哇”好难吃哎,全身鸡皮疙瘩都鼓了起来,脑神经全都麻木了,这脑细胞呀,也不知死了多少!真不知老爸是怎么吃下去的,我揉了揉肚子,真不好受。老太君(姥姥)看到了我的表情后,看了看饭,说:“这饭利于消化……”于是吃了一大口,使劲咽了下去,虽然表情是笑的,但是看样子是既不情愿的。姥姥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才兔
       只待暮然回首
       总想为你唱支歌
       告诉你我的一个故事
       省!省!省!
       尊严的价值
       第一次上台表演
       卑生
       台阶下的报春使者
       许嵩的作文(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痛苦并快乐着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快乐八一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