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回眸倏忽而过的温暖

用怎样的词语来形容我在求是已度过的一年呢?标题上安放着“倏忽而过”的老掉牙的台词。左手是时光长河中流淌的倒影,右手是青春年华中最闪亮的星,潇洒地躲在时间的角落,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  
  【一】触摸心灵深处,任风吹拂我们曾经的步伐  
  初进求是,是在去年的七月份吧。懵懂无知的我拿起铅笔在分班考试的试卷上书写着我的命运。而后,便是我与你相遇在荷花池边——13班,这是我们集体52人的代名词。  
  记得刚进教室的时候,班长在讲台上播放着新学期的日程表,阐述一个动人而又曲折的故事,大侃人生感言,安排着我们未来的生活。而下面却闹哄哄的,不具备求是中学的风格——庄重却不失风格。轻轻翻开尘封已久的日记本,犹如在一瞬间打开了我的心灵之窗。第一页便是开学第二天——9月2日。我这样写道:“见了这样的场面,我挺后悔来到求是的,早知如此,那又何必当初。”现在读来,仍是充满跌宕起伏之情。也让我自己笑了一阵的是,在我不适应求是生活之际,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满腔辛酸。在一个阳光的午后,我哭了,哭得我心跳直加速。“杨柳”老师来问我时,我却哭哭啼啼说:“我的心脏跳得好快。”吓得杨老师赶紧把我送去医务室。这样的温暖萦绕着我,让我不再觉得那么懊恼。一旦作出决定,那就要坚持到底。  
  记忆深处,我触摸到了那一丝最真挚的暖。  
  周末时返校日,我早早地到了学校。由于有充足的时间,我才有机会近距离的与求是接触了,让我真正地认识了求是。  
  刚进校门,便是求是大道,旁边都是绿化区,种满了夹竹桃、菊花、兰花、竹子还有几十种我所不知道的花草树木。再进去,便是圆形尖顶的“避雨区”,右边直通教学楼,左边直达实验楼,我发出的第一个感叹就是——好有规律的路线。笔直往里走,还是求是大道,左边是学生宿舍a、b、c楼,右边是六层高的图书馆。它与教学楼之间架起了一座天桥,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香使我陶醉
       成长的画笔
       难忘的那些人儿,事儿
       心中的桥
       花季愁丝
       一头华发,唱尽父千愁
       倘若悲伤逆流
       天使的脚印
       七彩羽毛第五章
       与鲁迅先生的对话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眸的瞬间
    幸福——回眸一笑
    回眸那个春天
    五百次回眸之今世笑容
    回眸,我的2008
    回眸童年
    回眸,思绪绵绵
    [回眸往昔之]不要回首108度
    08年徐州市中考满分作文《成
    08年徐州市中考满分作文《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