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捉蜻蜓


童年趣事捉蜻蜓

小时候,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捉蜻蜓。只要一有空,我就会拿着“工具”,兴高采烈地和伙伴们一起下楼捉蜻蜓。这不,放假了,我有和堂哥玩起了“捉蜻蜓比赛”,还请表哥当起了“裁判”。

比赛前,“裁判”发话了:“本次比赛使用的‘工具’是一根粘着口香糖的长竹竿,选手们将用它来捉蜻蜓,并把捉到的蜻蜓放入事先准备好的罐子中。比赛计时20分钟。比赛结束后,谁捉住的蜻蜓多,谁就获胜。两位选手有什么意见吗?”我和堂哥连忙摇头,表示没有意见。表哥看见我们都同意,便故意清了清嗓子,说:“好,既然大家都没有意见,那么我宣布——比赛开始!哪位选手愿意先上场?”我连忙自告奋勇地说:“我先来。”表哥同意了。

第一局:寿天艺vs蜻蜓

我拿着竹竿,紧张地站着,目不转睛地盯着空中的蜻蜓,希望能发现一些容易攻击的“目标”。这时,我无意中看到了一只飞得较慢的蜻蜓,便悄悄地将竹竿对准了它。当我觉得时机成熟时,就把竹竿猛地向上捅去。可那只蜻蜓却机灵地闪开了,还在空中向我“做鬼脸”,好像在说:“你捉得到我吗?来呀,来捉我呀!”我气得火冒三丈,不顾一切地拿着竹竿,往空中一阵乱捅。可蜻蜓们都十分狡猾,我怎么也捉不住它们。这时,表哥宣布:“时间到。1号选手共捉住蜻蜓0只。”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到一边生闷气去了。

第二局:堂哥vs蜻蜓

轮到堂哥上阵了。他像一只猴子似的,机灵地窜来窜去,趁蜻蜓们不注意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香伴我成长演讲稿
       感恩节的作文
       回首的,不仅是遗憾
       我分享我快乐
       一场精彩的比赛
       天上的城堡
       寻常的幸福,平凡的快乐
       自我介绍
       妈妈的原谅
       爱在今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童年的阴影
    春节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童年真美好
    假如童年不再来
    我的童年流逝了
    我们班里趣事多
    童年眼里的一切
    童年记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