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可怜的不速之客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下午我和往常一样走去学校,在走到第一层的时候,一直看起来不是很大的小狗突然尖叫着跑下来,跑到了女厕所门口,以为教务处老师手上拿着扫把追上来,问我有没有看见一直狗跑下来,我告诉他那只狗在女厕所门口。  
  另一位初二的比我们还高些的男的也手上拿着一个棍子跟上来,嘴里还嚼着槟榔,对着大家说“他妈的!干脆我们把那只狗打死算了!!”听到这句话有些人有点觉得气愤,但是又不敢说出来,有些人怕那个人。  
  那个的、老师过一会而走了,只留下我们那个男的在门口堵着和我们在那里看,一些女同学觉得那只狗很可怜,但是又无能为力。  
  小狗在里面呻吟着,在那蹲着,靠着墙角,不敢叫出来,看见什么东西来了立马对着墙壁攀爬,好像想逃出此处。  
  有几位女生在门口试图把小狗叫出来,叫也叫了,并且还拿吃的给小狗,但是那个男的站在那里,小狗不敢出来,躲着。  
  我旁边的同学对我瞧瞧的说“这么可怜的小狗,要是我可以的话,我真想让它从这个地方逃出去。”听到这话,附近的几位同学也点了点头。  
  那个男的没耐心了,去找棍子了,小狗趁那个男的走后急忙从里面跑出来,匆匆忙忙地从里面跑出来跑出了学校,这时那个男的从上面拿着一个棍子从上面跑了下来,到处问那只小狗去哪了。  
  此时,有一些同学对他的那种行为很瞧不起,一些同学对他撇着眼,没理他。  
  大家就这么散去了。  
  记得我刚来这个学校的时候,我们班跑来一直黑色的小狗,跑到了我们座位底下,并且还在我同桌的座位底下坐了很久,我们大家都开玩笑“这只狗那么可爱,还会挑选座位,只坐在成绩最好长得最漂亮的底下。呵呵。”那时候我们附近也都这么笑。  
  到了放学的时候,大家把那只小狗抱出了校门,放在地上,让小狗自己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琐碎记忆1
       感受花开的美好
       现在这个社会有谁干做”好人“呢…
       噩梦又袭真情不变
       家乡的水
       爱比“恨”只是&多一笔…
       拥抱夕阳
       德芙,为那凄美的爱情(转载)
       孤雁
       狗尾巴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人字的简单道理的不凡
    90后的不幸,谁懂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这样的不经意
    可怜的小日本,该死的小日本
    人生的不确定性
    可怜的哥哥
    平凡背后的不平凡
    初三的不平凡
    【我真的不想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